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6年07月29日-07月31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06月1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07月25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6年07月29日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冯奉仪

先后为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硕士导师、博士导师,内科主任

更新时间:2016/3/31 14:30:45
冯奉仪,女,1943年2月出生,1967年毕业于上海第一医学院校。1967-1979年主要从事内科临床工作。1980年调入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内科,从事肿瘤内科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先后为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硕士导师、博士导师,内科主任。现为国家新药评审专家、国家和卫生部抗癌药临床药理基地负责人之一,中国抗癌协会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委员、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癌症杂志编委、中华新医学杂志编委、中西医结合肿瘤学杂志顾问、全国肿瘤期刊评阅员。
专业特长:具有较全面和扎实的内科基础,熟悉和掌握肿瘤内科的基本理论和处理原则,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迅速果断的处理肿瘤病人的化疗及并发症,较好的 掌握化疗在肿瘤综合治疗中的作用。对恶性淋巴瘤、小细胞肺癌、乳腺癌、睾丸癌及其他部位恶性肿瘤的内科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指导下级医师及研究生的临床实践和训练。多年来,从事及负责抗癌新药及化疗辅助药的I-III期临床研究,完成药物评价40余项,大多已获新药证书或上市。至今,已指导研究生进行了鼻咽癌及健康人鼻咽组织EBV-DNA原位检测,人食管癌、肺癌先天耐药机制的研究,表-阿霉素高剂量化疗及其在肿瘤患者体内药代动力学变化及晚期肿瘤病人化疗后残存肿瘤细胞检测等多项实验研究。先后在国内外刊物及会议上发表论文近100篇,参加编写专著10部。
临床工作:除了大量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外,还一直坚持在临床一线负责病房的医疗、专家门诊工作。每周三出专家门诊。